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中国奢侈品市场炙手可热 Coach拟在华大举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9:24  中国经济网 微博

  导语:香港《南华早报》在一则报道中说,Coach(微博)计划明年在中国大陆新开30家专营店,而且从明年起每年在中国大陆新开店的规模将保持在30家左右。这是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福(Lew Frankfort)透露消息,他表示中国即将超过日本成为该公司全球第二大销售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炙手可热 Coach拟在华大举扩张 中国奢侈品市场炙手可热 Coach拟在华大举扩张

  法兰克福表示,明年在中国新开的30家分店中大多数都将集中在二、三线城市。明年还将为大陆消费者陆续推出网上购物服务。

  Coach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和高档箱包礼品,是美国著名的奢侈品生产商。Coach计划于下个月在香港上市存托凭证,以提高中国大陆市场内的品牌形象。Coach在向香港股票交易所提交的申请中表示,它计划在市交易所发行多达 2.93亿股存托凭证,下周四开始进行交易,此举旨在拓展中国大陆市场。

  Coach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 Cohen表示,在香港上市的主要目的不是筹集资金,而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加强与亚洲投资者的沟通。

  目前Coach销售总额中只有不到3%来自中国大陆,但是增长速度非常迅猛。过去两年内,来自中国大陆的营业额增长了70%以上,从每年 5000万美元上升到 1.85亿美元(美国)。该公司预计,大陆营业额2年内将达到5亿美元,在营业总额中所占的比例将攀升到10%左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