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Coach上市为揽内地客 明年内地店铺增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9:02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12月1日,Coach(微博)以介绍方式登陆香港联交所,实现美国、中国香港两地上市,这也是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注册于美国的上市公司。

COACH已于12月1日香港上市COACH已于12月1日香港上市

  Coach全日收报48.5元,成交7.12万股,成交额343万元。公司12月1日晚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收报62.59美元(等约487.45港元)。

  公司主席兼总裁Lew Frankfort表示,上市非为融资,主要是为吸引内地消费者的注意,Coach正在加快内地扩张,计划明年内地店铺从目前的55间增至100间。

  Lew Frankfort在香港出席Coach新旗舰店的开幕仪式,谈及上市,他表示希望能吸引到更多内地消费者。他指出,Coach正在加速在内地拓展,“目前是公司的主力发展市场”,Coach在大中华区的店铺数目现为70间,有55间位于内地,其中有21间开设在内地一线城市。预期到今年底,Coach内地店铺数目会达到75间,未来每年开店步伐为30间,相信到明年内地店铺数目就可增至约100间。

  他强调,内地经济放缓未影响公司在内地的业务,目前各店铺销售量同比均有10%以上增幅。

  去年Coach在大中华区收入上升75%至1.85亿美元,Lew Frankfort预计将继续强劲增长,本个财政年度大中华区收入会上升至3亿美元。目前公司品牌在内地市场占有率为8-10%,期望3-5年之间能升至20%。

  些年来,一些国际公认的品牌已蜂拥至香港,其中,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普拉达公司(Prada)和全球最大的旅游行李箱公司新秀丽(Samsonite International SA) 今年六月份在香港IPO中分别筹资25亿美元和12.5亿美元。

   Coach成立于1941年,因专为男女性生产装饰品及礼品而闻名于世,其产品包括手袋、商务箱、鞋类和手表,其产品通过零售商店、工厂商店,网上和目录销售。该公司进驻广大百货公司和专业零售商。目前,其在美国市场以外的增长主要集中在日本。(彭琳 发自香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