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流行小天后Rihanna转型Armani品牌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9:14  时尚网

  导语:流行小天后Rihanna取代变形金刚女郎Megan Fox成为Emporio Armani内衣及Armani Jeans的最新代言人,其演绎的性感广告大片已经陆续被曝光。但有别于Megan Fox,Rihanna不满足于拍拍照、代代言,还亲自当起了Armani Jeans设计师!  

流行小天后Rihanna转型Armani品牌设计师流行小天后Rihanna转型Armani品牌设计师

 

  Rihanna与Armani此次的联名系列,包括T恤、牛仔裤、黑色皮夹克、内衣等单品。白色T恤更是被印上了Rihanna的卡通头像、Armani飞鹰标志与Rihanna名字首字母“R”组合成的联名Logo。简单大方的设计搭配年轻随性的风格,还有不经意间流露的性感蕾丝细节,Rihanna × Armani联名系列是否也能像Rihanna本人一样俘获无数爱慕?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