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Michael Kors商业伙伴有望投资Vera Wan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40  观潮网

  导语:Michael Kors(微博)品牌于上周五宣布上市,上市预估价值达36.3亿美金,这对于Michael Kors和他的长期商业伙伴Silas Chou以及Lawrence Stroll来说都是好消息。现在Silas Chou和Lawrence Stroll又开始寻求新的投资目标,据称下个目标很有可能是Vera Wang品牌。

Michael Kors商业伙伴有望投资Vera WangMichael Kors商业伙伴有望投资Vera Wang

  Michael Kors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时差点遭受破产,Silas Chou和Lawrence Stroll一直在背后支持他,帮助他度过难关。现在Michael Kors品牌上市已成定局,Silas Chou和Lawrence Stroll据说又开始寻求新的投资目标,据称下个目标很有可能是Vera Wang品牌。

  Vera Wang目前和Kohl's, David's Bridal, Zale's等都有很成功的许可经营合作系列,但是同名品牌似乎规模还不算大,Silas Chou和Lawrence Stroll有可能投资Vera Wang品牌,目前正在与Vera Wang的先生Arthur Becker进行商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