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商务部推名品直销广场 奢侈品将与欧洲同步同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7:30  经济观察网 微博

  导语:12月26日,商务部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多个国家的国际商品中心信息。这些商品中心将推出名品分销模式,在中国各省市铺设GBF名品直销广场,这意味着,国内消费者不必踏出国门,即可购买到与欧洲同步、同价的高档进口商品。

商务部推名品直销广场 奢侈品将与欧洲同步同价 商务部推名品直销广场 奢侈品将与欧洲同步同价

  据了解,目前国内进口奢侈品售价普遍比欧洲高出30%以上,有些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甚至比欧洲市场高出一倍多,严重制约了中国高档商品的进口量和贸易额的提升。今年3月份,商务部明确提出要采取多种办法,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此次商务部官网公布了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国际商品中心信息。这些商品中心将推出名品分销模式,在中国各省市铺设GBF名品直销广场,旨在解决进口奢侈品在国内售价过高的问题。

  据悉,这个模式的具体形式是:各国商品中心将已具知名度、高性价比的30多个一线品牌,通过规模化采购,渠道化分销,形成“与欧洲同价,与潮流同步”的商业特点,再由各省市GBF名品直销网络,传递到中国消费者手中。

  与目前国内流行的奥特莱斯商业形式不同,GBF的品牌更高端,多为国际奢侈品牌。目前该项目一期已有30多个国际奢侈品牌参与同价同步的实施,其中包括VERSACE COLLECTION、VJC、莫索尼、FERRE、Calvin Klein、CNC、CARAMELO、卡瓦利、ANGELO GALASSO、ERMANNO、KENZO、VERSUS等,涉及服装服饰、鞋革箱包、家居家饰、食品红酒等诸多行业。

  据项目中国推广方介绍,GBF名品直销广场让消费者不出国外,即可享受比香港还低10%,相当于国内专卖店6折的最新潮流商品,解决了国外购物和网络代购缺乏的售后服务,弥补了国内奥特莱斯商业模式少大品牌、低折扣、无新货、断尺码、位置偏等缺陷。

  重要的是,GBF名品直销广场通过全球采购、全国分销的模式,解决了部分国际品牌奢侈品在中国的销售价高于海外价的问题,使消费者不必在承担网络代购所带来的风险,同时解决了国外购物的售后服务,保障了中国消费者的权益。

  业内人士分析,这种模式不但颠覆了传统服饰零售行业,而且已成为商业地产招商的支柱,是网络销售无法冲击的优越模式,同时100%退货制,造就了品牌代理商高额的利润。同时也标志着中国奢侈品市场同价同步时代即将到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