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不再拿胸部说事儿 高端时尚拒绝隆胸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15  观潮网

  导语:根据British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ons的数据,去年英国有9400个女星进行了隆胸手术,这个数据乍看下来的确有点低,在委内瑞拉,这个数据达到35000-40000。

高端时尚拒绝隆胸手术高端时尚拒绝隆胸手术

  在1950年的电影中,那些大牌的电影明星都是胸部较大,而今天的明星大多比较平板型身材。当今的超模也没有几个胸部非常突出,这很大原因在于时装秀一般都喜欢较为优雅,平板型的身材,无论是Twiggy,还是Kate Moss,她们的身材都和以前的明星差别很大。

  虽然有很多人开始接受隆胸手术,但在时尚领域,就连当初热衷于隆胸的Victoria Beckham在推出自己的设计品牌时,也开始收敛许多,不再拿胸部说事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