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Burberry第三季度收入增22% 数字化战略助力秀场及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10:21  《财经网》 微博

  导语:Burberry执行长Angela Ahrendts指出,Burberry在旗舰市场和数字技术上的投资使全球团队能持续推动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联系,提高零售水平及运营效力,进一步加强品牌的发展动力。

Burberry第三季度收入增22%Burberry第三季度收入增22%

  Burberry(微博)1月17日宣布,由于受外套及大皮件的强劲销售推动,及亚太区销售激增,其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22%,达5.74亿英镑。

  Burberry执行长Angela Ahrendts表示,这一数字标志着该品牌的强大表现。她指出,Burberry在旗舰市场和数字技术上的投资使全球团队能持续推动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联系,提高零售水平及运营效力,进一步加强品牌的发展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Burberry第三季度同店销售额飙升30%。

  另据观潮网报道,早些时候,Burberry在米兰展示了其2012年秋冬季“BURBERRY-PRORSUM”男装系列。到场嘉宾包括英国拳击手Amir Khan,、英国男演员Harry Treadaway和Luke Treadaway及英国音乐家Dan Gillespie Sells(“感觉”乐队)。出席此次盛会的国际人士包括电影制片人Ali Mustafa、意大利男演员Giorgia Surina,以及Eros Galbiati、土耳其音乐家Murat Boz、Eliz Sakucoglu和土耳其广播员Burcu Esmersoy。

  Burberry品牌的英国模特Seb Brice, Johnny George 和Thomas Penfound参与走秀。

全球观众可通过burberry.com网站的视频、图像和音乐即时观看到时装周现场实况全球观众可通过burberry.com网站的视频、图像和音乐即时观看到时装周现场实况
burberry.com网站专门针对该系列的所有外套和手提包进行为期一周的销售活动burberry.com网站专门针对该系列的所有外套和手提包进行为期一周的销售活动

  BURBERRY的数字化战略:

  BURBERRY.COM网站

  利用具有高级音视频播放功能的任何装置,全球的观众可通过burberry.com网站的视频、图像和音乐即时观看到现场实况,其效果可确保生动、新颖的完美用户体验,并可针对男士及其上网习惯进行量身定制。

  实时播放

  通过Burberry的Facebook网页及全球合作伙伴的网站, 人们可实时观看burberry.com网站有关时装展示现场的时装秀实况。

  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Facebook迷超过1000万,他们也可以通过其个人信息网页举行该时装的实况发布。

  如有需求,可在burberry.com和Facebook网站观看到完整的展示会视频,可通过诸如iPhone(手机上网)和iPad等手机装置观看。

  TWITTER

  Burberry与Twitter网站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并由此开创了第一个男装“Tweetwalk”,通过即时的Twtpics,在第一时间发布该系列的最新情况。

  从模特开始走上T形台起,便可从后台开始分享其每一个神态,追随者可由此率先一睹该系列盛装。通过推特网站的媒体画廊功能,可观看到该服装系列的完整展示情况。

  ITUNES

  该展示会由水男孩乐队、果酱乐队和杰夫贝克乐队配乐,作为展示会现场直接在线体验的一部分,所有的播放平台均可欣赏到这些配乐,而且可通过iTunes进行下载。

  INSTAGRAM

  通过Burberry的Instagram账号,可分享到独有的展示会现场图片。

  GOOGLE+

  Burberry的Google+网页也将对该展示会的图片和视频内容进行共享,其中包括现场情景和嘉宾。

  YOUTUBE

  Burberry的Youtube网页也将提供该展示会的视频内容。

  BUBERRY.COM——从走秀台到实物购买

  burberry.com网站专门针对该系列的所有外套和手提包进行为期一周的销售活动,送货时间仅为8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