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菲拉格慕举办“玛丽莲·梦露”主题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9:34  中奢网
永远的偶像梦露永远的偶像梦露

Salvatore Ferragamo鞋履Salvatore Ferragamo鞋履

  Salvatore Ferragamo将于2012年6月至2013年1月期间在佛罗伦萨的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馆,举行“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主题展览。

  继2010年“葛丽泰·嘉宝Style的奥秘”展览之后,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将于2012年6月至2013年1月期间在佛罗伦萨的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馆,讲述另一位令人无法忘怀的好莱坞标致性明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的故事,举行“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将展出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馆于1999年拍下的14双梦露所穿过的鞋履,这些鞋履由品牌创立者Ferragamo先生为梦露量身设计。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曾将这位性感女神喻之为古罗马神话中的美神维纳斯,从展出的鞋履中可以彰显出梦露天生的迷人魅惑。除了鞋履外,此次展览还将展出梦露曾出演过的著名角色的戏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