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巩俐等老牌明星打头阵 时装周秀自己秀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7:06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一直以来,四大时装周的头排位置都是欧美巨星的领地,然而最近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内女星也坐在了这一象征地位与名气的位置上。前有张曼玉、杨紫琼、巩俐等前辈打头阵,中有范冰冰(微博)、章子怡、姚晨(微博)的走马观花,后有霍思燕(微博)、高圆圆(微博)、杨幂(微博)等新生代的前赴后继。然而秀过华服,与设计师合影留念之后,中国明星在时装周上留下了什么?中国明星在海外真实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被中国媒体频频称为“华人国际巨星”的明星们,究竟真的已经走向世界,还仅仅是一种自娱自乐?

  相关阅读:

  范冰冰中东双面佳人 巴黎行完美收官

  御姐巴黎时装周斗艳:范冰冰PK巩俐

  四大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得进行中,而中国女星的身影在各大时尚媒体上依旧保持着十足的热度。每当有最新的明星秀场照片发布出来,就会引得粉丝一阵追逐,微博转发量瞬间过万。粗略估计,参加过四大时装周的国内明星名单上就有张曼玉、杨紫琼、巩俐、范冰冰、章子怡、姚晨、周迅、徐静蕾、张静初、霍思燕、高圆圆、吴奇隆(微博)、许晴、杨幂、张雨绮(微博)、黄奕、尚雯婕、曾轶可等人。

巩俐亮相路易威登秀场巩俐亮相路易威登秀场

  

  代表人物:张曼玉 巩俐

  点评:巩俐等老牌明星打头阵 时装周秀自己秀时装

  亚洲面孔在时装周上向来不乏代表,如大家最熟悉的张曼玉,几乎年年都准时穿一身黑装捧场,上两季被LV(微博)设计师视为缪斯的巩俐现身时,也引来现场一阵骚乱。张曼玉、杨紫琼、巩俐,这些老牌明星在国际上的人气可不是几个杂志封面就能吹嘘出来的,十多年的人气积累以及鲜有的曝光,让她们具备了很高的新闻价值。而后来再去闯荡时装周的国内明星们,颇有些争上位、博版面的感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