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邀请明星现场看秀 提升品牌在华知名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7:43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一直以来,四大时装周的头排位置都是欧美巨星的领地,然而最近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内女星也坐在了这一象征地位与名气的位置上。前有张曼玉、杨紫琼、巩俐等前辈打头阵,中有范冰冰(微博)、章子怡、姚晨(微博)的走马观花,后有霍思燕(微博)、高圆圆(微博)、杨幂(微博)等新生代的前赴后继。然而秀过华服,与设计师合影留念之后,中国明星在时装周上留下了什么?中国明星在海外真实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被中国媒体频频称为“华人国际巨星”的明星们,究竟真的已经走向世界,还仅仅是一种自娱自乐?

  时装周的各大秀场,台上秀的是设计,台下争的是名利。看秀是不是坐最前排、位置是不是最正中、有多少品牌邀请看秀,是否受到品牌高层的格外关照,所有的这些都是“国际巨星”地位的彰显、是明星时尚号召力的体现,国外明星要争,国内明星更要争。无论现在影响力够不够大,只要有本事坐在大牌秀场第一排,那这场秀之后必然就会成为最大的“腕儿”之一。

香奈儿秀场香奈儿秀场

  观点:邀请明星达人现场看秀 提升品牌在华知名度

  如果说明星在借助品牌及媒体为自己宣传造势,那么这样的作用力也定然是相辅相成的。

  一位时尚博主认为,现在奢侈品牌纷纷邀请国内明星出席时装周,这跟品牌营销策略有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国市场越来越有吸引力,其实国内一些明星在国际上并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国外时尚传媒根本就叫不出这些明星的名字。给人的感觉是本国的明星只有本国媒体在关注,虽然宣传也相当奢华,但国际媒体并不会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关注。很多首次去看时装周的明星还会被外国媒体当作时尚潮人来看待。但无论如何,品牌还是达到了自己的营销目的,因为希望靠这些明星去吸引国内的媒体报道,从而提高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