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独家对话范冰冰:看秀比“被人看”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20:17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一直以来,四大时装周的头排位置都是欧美巨星的领地,然而最近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内女星也坐在了这一象征地位与名气的位置上。前有张曼玉、杨紫琼、巩俐等前辈打头阵,中有范冰冰(微博)、章子怡、姚晨(微博)的走马观花,后有霍思燕(微博)、高圆圆(微博)、杨幂(微博)等新生代的前赴后继。新浪时尚独家对话范冰冰,分享看秀背后的真实感受。

新浪新浪时尚独家对话范冰冰

  新浪时尚:四大时装周我们一直在追踪报道,发现了一个现象,各家品牌都要带几位明星去时装周,这样有了明星宣传效应,媒体、粉丝的追逐,品牌也无形中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但是似乎最近国内去的明星越来越多。您怎么看?

  范冰冰:挺好的,说明我们中国的明星越来越受到国际时尚圈的青睐和重视,对看秀的人也是个很好吸收最新的潮流资讯的机会 ,相比穿衣本身,我觉得外国人的穿衣态度更值得学习。而且我认为抱着“玩”的心态会很精彩,你可以大胆的做任何尝试和改变,看到完全不一样的自己,我也很享受每次看秀的过程。

  新浪时尚:四大时装周的特点,能简要跟我们说说吗?你比较喜欢哪个时装周的风格? 

  范冰冰:只去过巴黎时装周。

  新浪时尚:参加了这么多次时装周,有何感想?时装周期间的高曝光率,对明星是否非常有益?

  范冰冰:曝光度当然是每个艺人都需要的,有明星参与对于品牌来说也是很好的宣传,这没什么不好。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在时装周上,你“看到什么吸收到什么”应该要比你“被人看”更重要。

  新浪时尚:你接受品牌邀请参加时装周的标准是什么?第一次参加的国际时装周是哪一年、哪个品牌?

  范冰冰:邀请我的品牌很多都是曾经有过愉快合作的,或是他们会通过一些时尚刊物、活动了解到我,觉得我跟他们的品牌风格 比较合;而对我来说这个品牌或许也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其实这就像谈恋爱一样互相吸引(笑)。第一次是2010年 巴黎秋冬时装周,当时是受一本时尚潮流杂志的邀请,中间安排了一些品牌的秀,包括LV、Jean Paul Gaultier、 SONIYA RYKIEL、Valentino 等,那次旅程非常难忘。

  新浪时尚:个人比较喜欢谁家的秀?

  范冰冰: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风格,他们也都非常用心,对我来说每一个看秀的过程都是一段奇妙的时尚旅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