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独家对话洪晃:高曝光对明星永远不是坏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20:26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一直以来,四大时装周的头排位置都是欧美巨星的领地,然而最近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内女星也坐在了这一象征地位与名气的位置上。前有张曼玉、杨紫琼、巩俐等前辈打头阵,中有范冰冰(微博)、章子怡、姚晨(微博)的走马观花,后有霍思燕(微博)、高圆圆(微博)、杨幂(微博)等新生代的前赴后继。新浪时尚独家对话知名媒体人洪晃(微博)女士,聊一聊她眼中的“中国明星海外看秀”。

洪晃洪晃

  新浪时尚:因为四大时装周我们也跟着报道了很多期,也发现了这个现象,各家品牌都要带几位明星去时装周,这样有了明星宣传效应,媒体、粉丝的追逐,品牌也无形中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但是似乎最近去的明星越来越多。您怎么看?

  洪晃:加码呗。

  新浪时尚:四大时装周的特点,能简要跟我们说说吗?你比较喜欢哪个时装周的风格?

  洪晃:巴黎当然最奢华,因为高级定制都在巴黎。米兰没那么奢,没有手工,都是工业的,设计也非常当代。纽约最商业化,是有商业赞助的双规形式,规定地点,规定时间,奔驰赞助,都在林肯中心。伦敦最前卫,因为有圣马丁在,最敢设计,最不商业。

  新浪时尚:参加了这么多次时装周,有何感想?时装周期间的高曝光率,对明星是否非常有益?

  洪晃:时装周的主要作用是订货,服装交易。有明星的确好玩得多,高曝光对明星永远不是坏事,象王耳德说的那样,没有坏的报道,只有没有报道是坏的。

  新浪时尚: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明星开始坐在时装周的前排看秀,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洪晃:明星,特别是品牌请的,都是在第一排的。是看和被看的规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