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ESMOD时装艺术学院企宣主管谈奢侈品数字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2:29  新浪时尚

  导语:未来将会是一切生活基于互联网的数字时代。各大牌对于数字营销的追捧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说到底,时尚品牌的营销就是通过一季季的新品一次次鼓动消费者的欲望,提醒你“又该喜新厌旧了”。

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企宣主管 高杉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企宣主管 高杉

  EPR用最快的速度将信息传递到最精确的目标客户中。在网页、微博、App、各种时尚达人博主的狂轰乱炸中,时尚信息的传递速度加快,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选择时间也缩短,无疑提高了销量。

  然而,我相信未来一定会出现对奢侈品牌网络营销进行反思、“返璞归真”的阶段。我们会想念商店内能真实触摸到、观察到、听到、嗅到的一切购物体验,包括与店员的交谈。时尚圈从来都是“物极必反”的最好注脚,各种潮流也在这一轮轮的“否定”和“新生”中往复循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