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斯沃琪对蒂芙尼索偿表示无“法律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9:27  新浪时尚

  导语:瑞士钟表集团斯沃琪(Swatch)表示: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向其提出的5.419瑞士法郎(相当于4.495亿欧元)的索偿要求没有法律基础。

斯沃琪对蒂芙尼索偿表示无“法律依据”斯沃琪对蒂芙尼索偿表示无“法律依据”

  全球最大钟表生产商斯沃琪在2011年中止与蒂芙尼的合作关系,原因是后者“严重违反合同关系”,并向其提出高达38亿瑞士法郎的赔偿要求。

  斯沃琪集团在一份声明中再次重申要求“蒂芙尼支付所导致的所有损失”。

  而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则认为并非是自己而是对方没有遵守双方合资企业Tiffany Watch(蒂芙尼钟表公司)的义务。因此反而向斯沃琪集团索偿高达5.419瑞士法郎的损失。

  斯沃琪集团指出,“这个反索偿完全没有法律根据,也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因此斯沃琪集团及(其分公司)Tiffany Watch对此严重质疑”。

  Tiffany Watch公司是由斯沃琪集团合资拥有,它是集团在2008年与美国蒂芙尼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后成立。

  Tiffany Watch负责在瑞士设计,生产和销售蒂芙尼品牌奢侈手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