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圈里的青春饭 模特年龄造假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8:00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一头金色短发,时而酷酷时而搞怪的表情,大胆的穿衣风格,这就是当下热门的英国超模AgynessDeyn。虽说被称为时尚圈的奇迹及时尚人士争相模仿的对象,但这位充满个性的超模最近可是受尽了众人的恶评。

时尚圈里的青春饭 模特年龄造假案 时尚圈里的青春饭 模特年龄造假案

  日前,Agyness Deyn 公开向媒体承认自己今年已有29岁,这比她经纪公司给出的简历上的年龄可是整整大了6岁。在模特圈中,只要超过20岁的即可算迈入“高龄”生涯,而29岁的Agyness绝对称得上“高龄中的高龄”。对此,Deyn表示自己虽然于2006 年正式签署协议出道,但早在之前就开始了模特的工作,于是出道时才谎称自己仅有17 岁。

  早在Agyness 出道走红时,就有不少人对她的年龄提出质疑,包括她的同学也称Deyn的年龄绝不是简历上的数字。虽说模特总爱谎报年龄,但“6岁之差”还是让Agyness不能幸免于来自媒体和大众的谴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