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英国将于奥运会期间放宽商店周日开门经营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9:21  新浪时尚

  FashionMag.com中文网3月19日--英国政府着手放宽伦敦奥运会期间商店周日开门经营的规定,以期给各商家带来9千万英磅的收益。英国零售商今年可从蜂拥而至观看奥运会的游客身上大赚一笔。

行人经过在伦敦市中心的玛莎百货公司行人经过在伦敦市中心的玛莎百货公司

  据财政部消息人士透露,这项政策将由财政部长George Osborne于3月21日公布财政预算案时宣布出台,预期这将给备受困扰的英国零售业带来及时雨。由于消费者支出紧缩,不少零售商在过去的一年艰难度日。

  这项政策还有助于振兴英国经济。自2008年9月经济衰退以来,英国经济复苏进程一直断断续续,目前才刚刚显露出回暖迹象。

  现行法律规定,英格兰及威尔斯的大型商场只能在星期天开门营业六小时。从7月22日开始,商场将获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的八个星期日延长它们的营业时间。

  政府官员同时希望,在奥运会期间延长商场的星期日营业时间,能给成千上万前来观看比赛的游客带来更轻松的生活享受。

  伦敦购物商圈西区的零售商估计,允许店铺延长营业四小时将增加10万消费者,在奥运会期间带来额外的800万英磅收入。

  零售巨头是这次临时放宽周日开店经营的最大受益者,因为小商铺并未受此法律规管。

  小商铺担心他们可能会失去大型零售连锁商店的生意,一直游说反对延长周日营业时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