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Zara母公司去年净利涨12% 将开Zara中国网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8:08  《财经网》 微博
Zara将在中国开网店Zara将在中国开网店

  【Jean/文】Zara品牌的母公司西班牙Inditex集团(Inditex SA)2011年财年净利润上涨12%,该集团宣布,今年将继续扩张实体店和网店规模,其中包括在中国运营Zara的电商网站。

  这一欧洲最大的服装零售集团2011年2月1日到2012年1月31日间净利润达19.3亿欧元,销售额同比增长10%至137.9亿欧元。毛利为销售额的59.3%,与上一年一样。

  除了Zara,Inditex集团旗下还拥有Pu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等品牌。

  Inditex主席兼CEO Pablo Isla表示,该集团在中国具有强大的增长机会。目前Inditex在中国拥有275家店面,到2012年底将再增开150家店,并开设Zara网店。

  该集团今年在全球则计划增加480到520家店面,其中包括上周揭幕的Zara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在2011年,Inditex增加了9374个新岗位,到年底时共有109512个员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