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模仿巴黎旗舰店设计 迪奥最大专卖店空降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9:16  新浪时尚

  导语:这间专卖店位于信义区雄伟的台北101大厦内,占地1805平方米合共两层,集法国巴黎旗舰店的各艺术特色于一身。专卖店于3月23日举行晚宴暨开幕典礼,出席的除了首席行政总裁Sidney Toledano还有杨紫琼和吴彦祖等华裔名流。

迪奥最大专卖店空降台湾迪奥最大专卖店空降台湾

  建筑师Peter Marino将18世纪风格揉合当代元素营造风情万般的氛围,同时又极具时代气息。

  迪奥(微博)所有产品在此均有销售,其中首层有两个房间为皮具专区,手表和珠宝也各有一间房间,二层的三个客厅为时装专区,另有一房间为鞋类专区。两层楼由美仑美奂的铸铁楼梯相连。

  据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UBIFRANCE)资料,台湾奢侈品市场拥有16亿美元市场份额,并且该市场份额还在以双位数不断增长。此外,台湾的法国工商和行业商会数据显示,最富裕10%阶层尤其热衷西方商品,这正是迪奥选择开设这间旗舰店的原因。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