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2012中国服装论坛闭幕 新媒体营销成未来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1:57  新浪时尚

  导语:第17届中国服装论坛于3月29日在北京闭幕,本届论坛主题为“构建世界格局下的中国服装品牌”。中国服装论坛名誉主席杜钰洲先生在论坛上表示,中国服装业进入一个创建品牌大有可为的时期,中国服装企业要努力创造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与竞争的新优势,建设中国的价值链,逐步走向跨国价值链,创造自己的市场和品牌。

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在服装论坛“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营销”分会场做主题演讲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在中国服装论坛“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营销”平行会议现场做主题演讲

  服装行业经过近20年发展,服装品牌的生态系统逐步建立,但是在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里,面对崭新的竞争方式,服装品牌如何规划下一步发展、如何应对全球经济的变化与挑战?近百名国内外专家、500余位服装企业领袖与设计师在本届论坛上分享关于时尚、品牌、市场的本质思考和价值,集结不同领域的思想创见和基本实践,寻找中国服装的成长方向和世界价值,探讨如何借力世界经济秩序重建的契机呈现和传递品牌价值,构建世界格局下的中国服装品牌。 

  杜钰洲先生在围绕“迈向世界新秩序”这一主题做演讲时表示,中国服装业进入到一个创建品牌大有可为的时期。他强调中国服装企业要适应国际分工的新定位,努力创造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与竞争的新优势。

    有经济学者发出警告:“下一个十年:消费崩盘的年代”。究竟有哪些结构性因素,抑制了消费潜力的发挥?在厌消费来袭的时代,需要从哪些方面着手,才能有效激活民众的消费需求?中国式消费具有哪些新的特点?互联网究竟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了人的生存境况?能够成为支撑中国服装品牌可持续增长的内生动力是什么?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服装品牌需要何把握确定性因素,实现品牌经营逻辑与秩序的持续构建。

    本届论坛从“消费秩序与品牌逻辑”、“高成本时代的品牌构建”和“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营销”三大板块进行深入探讨,力度之大,正是因为品牌的生命永远维系在终端市场上。还有太多的论题等着我们一同去探讨、摸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