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普华永道:中国消费者网上购物频率是欧洲的四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8:02  新华网

  根据全球知名提供专业审计与咨询的公司——普华永道近日所做的一项调查,中国消费者网上购物频率是欧洲消费者的四倍,是美国和英国消费者的近两倍。

中国消费者网上购物频率是欧洲的四倍中国消费者网上购物频率是欧洲的四倍

  调查显示,约70%中国受访者表示他们每周至少网上购物一次,而美国和英国这一比例约为40%,荷兰、法国和瑞士约为20%。此外,手机购物在中国更受欢迎。

  调查还显示,在所有的购物类别中,中国消费者总网购量的比例远远高于其他国家。例如,中国消费者同时网购服装、鞋类、书籍、音乐和电影的比例为60%至65%,而这一比例在其他市场是35%至45%。

  普华永道中国及亚太区零售及消费品行业主管合伙人余叶嘉莉表示:“调查显示,消费者,尤其是中国的消费者正在变得更加成熟,他们的在线购物比例在不断增加。有鉴于此,零售商需要考虑其商店在未来的角色。”

  据介绍,这项调查共涉及7005个网上调查,以揭示不同市场网上购物者的习惯和喜好。接受调查的市场包括美国、中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士和荷兰等,其中来自中国27个城市超过905名的网上购物者接受了调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