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H&M集团将要推出的新品牌名为&other storie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9:21  新浪时尚

  Hennes & Mauritz 集团最近一直消息不断,在3月29日公布季度报表之际,公司宣布了将要推出新品牌的消息,今日新品牌的名称也被揭露:& other stories。

Hennes & Mauritz集团旗下的品牌: H&M, COS, Monki, Cheap Monday 和 WeekdayHennes & Mauritz集团旗下的品牌: H&M, COS, Monki, Cheap Monday 和 Weekday

  集团公关部声明,Hennes & Mauritz 将会于2013年推出& other stories,并表示新的品牌同样也会遵循集团的初衷:质量好价格优的时尚。

  之前传言新的品牌将会定位于高端或奢侈品行列,现在看来都不成立了。& other stories品牌的价格定位将比H&M的略高,但是不会高于COS-集团旗下最高端的品牌。目前Hennes & Mauritz集团旗下的品牌还有Monki, Weekday, Cheap Monday 和 H&M Hom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