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乔治-阿玛尼赞助意大利2012年伦敦奥运会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20  中奢网

  导语:意大利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将会为意大利国家队的运动员设计包括运动服和正装在内的全部服装。2012奥运会上,意大利运动员将全天穿着出自EA7 Emporio Armani的运动服装及配饰。Giorgio Armani(微博)还将为意大利国家队设计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出场正装。

EA7 Emporio Armani系列是意大利国家队在 2012 年奥运会以及残疾人奥运会的赞助商和官方运动服饰提供商  EA7 Emporio Armani系列是意大利国家队在伦敦奥运会的赞助商和官方运动服饰提供商

  EA7 Emporio Armani系列是意大利国家队在 2012 年奥运会以及残疾人奥运会的赞助商和官方运动服饰提供商。该项目是Armani 集团与意大利国家奥委会 (CONI) 的合作协议,无疑将进一步加强 Giorgio Armani 与体育事业的亲密联系。

  Armani 先生表示:“热爱运动是意大利人生活方式的核心,这种生活方式将人们团结在一起,并潜移默化地在人们心中植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能够和意大利国家奥委会 (CONI) 合作2012年奥运会项目,我感到非常荣幸。2012 年伦敦奥运会对所有运动员来说是一次重要的盛会,我们将会以极大的热情追随他们前进的步伐。”

EA7 Emporio Armani 最新的全球广告宣传片EA7 Emporio Armani 最新的全球广告宣传片

  EA7 Emporio Armani 发布其最新的全球广告宣传片。该宣传片包括为七个不同的运动项目——水球、拳击、排球、击剑、跳高、游泳和艺术体操而设计的运动服饰。参与此次广告宣传片拍摄的部分运动员包括: Matteo Aicardi 、 Paola Croce 、 Andrea Cassarà、Antonietta Di Martino 、 Luca Dotto 和 Anzhelika Savrayuk 。他们都首先是热爱运动的普通人,其次才以运动员身份参与奥运会这场专业与自我的挑战。

  EA7 的核心理念源于激情和决心。它由 Emporio Armani 于 2004 年推出,是专注于功能的运动服饰系列。该系列设计是关于“人”的完整表达:一份承诺、一份坚定、一份牺牲精神,以及专业科技,这皆旨为达成最佳表现。 EA7 Emporio Armani 将科技和时尚融为一体,用灵魂表达对体育运动的颂扬,而这正是 Giorgio Armani 所推崇的价值。

  标志性的黑白镜头,以一种经典的方式强调着运动的理念:将挑战极限作为成长和成熟的必经之路。没有决心和坚强性格,最佳表现将无从谈起。参与其中和获胜同等重要,而参与其中就必全力以赴,并将个人所追求的积极价值观也带到赛场之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