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Raf Simons取代John Galliano开启Dior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0:53  新浪时尚

  导语:Dior设计师之谜终于落幕揭晓,据纽约时报报道,Dior时装屋于巴黎时间4月9日宣布其下一任设计总监人选:Raf Simons取代John Galliano出任Dior总设计。Dior品牌从此进入新纪元!

极简先锋Raf Simons取代John Galliano极简先锋Raf Simons取代John Galliano

  直击:Dior官方宣布Raf Simons接掌

Dior官方声明Dior官方声明

  Dior时装屋发表声明:

  “Dior品牌于2012年4月9日宣布:将聘用Raf Simons担任设计总监一职,为女装高定及服饰设计时装。Dior真诚地欢迎Raf Simons的到来,他有着他人难以比拟的才华,我们将期待他为品牌带来的惊喜与贡献。”

  经过了之前的各种换角风波,最终Christian Dior设计总监一职锁定Raf Simons。离开Jil Sander后的Raf Simons,将会以怎样的姿态面对喜爱Dior以及喜爱他的人们,我们将拭目以待!Raf会给Dior带来怎样的改变?还是延续以往设计风格?好戏刚刚开始,答案将于半年后的时装周揭晓!

  Raf Simons掩面流泪告别Jil Sander

  当地时间2012年2月25日,米兰2012秋冬时装周Jil Sander专场秀举行。Raf Simons最后一次作为Jil Sander的设计师登台谢幕。Raf Simons现场泪流满面,显得依依不舍。他用手势划出“I love U all”,然后强忍住泪水,匆匆离场。

  时尚媒体人微博送祝福

  @王丽仪JaniceWong(微博)

  哈哈,话语未毕,已马上收到Dior公告,委任Raf Simons 为女装高订,成衣和配饰的艺术总监, CathyHoryn 好厉害啊!

  @Yvonne奕方(微博)

  巴黎时间周三(4月11日)Dior时装屋将宣布,由Raf Simons出任Dior总设计,正式取代John Galliano。 原文刊于4月9日的纽约时报,“DiorSelects Raf Simons to Replace John Galliano” by Cathy Horyn。

  @徐巍:(微博)

  DIOR终于宣布新的艺术总监了!在今年米兰秋冬时装周,亲眼目睹Raf Simons最后一次作为Jil Sander设计师登台谢幕。当时他本人哭了,全场的很多媒体人也哭了!

  @Dipsy迪西(微博)

  恭喜Raf Simons正式上任Dior设计总监一职!

  相关阅读:Raf Simons设计风格介绍

  Raf Simons,1968出生于比利时Neerpelt。目前职业为时装设计师,自己的品牌包括Raf Simons和副线Raf by Raf Simons。 Raf Simons于2005年加入吉尔-桑达 (Jil Sander) 担任创意总监。此前还有传言称他有可能取代斯特凡诺-皮拉蒂 (Stefano Pilati) ,接任伊夫圣罗兰YSL (Yve Saint Laurent) 创意总监一职。Raf Simons最初学习工业设计,通过自学接触服装设计,并曾为Walter Van Beirendonck工作过。

  Raf Simons于1995年,在Linda Loppa的鼓励下创建了自己的品牌,首次服装发布会是在1995 AW。

  Raf Simons以极简风格著称,优雅简洁的轮廓剪裁和色泽和谐明快的设计风格,让他成为时尚圈的先锋人物,他带领Jil Sander走上了一条不追随、严谨、特立独行的时尚之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