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红底鞋指控Jessica Simpson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7:46  新浪尚品 微博

  导语:克里斯帝安-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自从去年4月开始和Yves Saint Laurent品牌就红底鞋版权的问题对峙公堂后,至今还没有个最终的结局,而现在Louboutin品牌又指控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抄袭了自己的一款凉鞋款式。

Louboutin品牌指控Jessica Simpson抄袭Louboutin品牌指控Jessica Simpson抄袭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这款名为“Evangela”的凉鞋为她同名品牌2012年春夏新款,这双鞋的广告还刊登在4月的美国版ELLE上。从外形上看,这双鞋粉红色镶金边的丝带缠绕设计和Louboutin曾在2010年推出的“Staratata”鞋款如出一辙,只不过少了标志性的红色鞋底。Louboutin的“Staratata”鞋款推出不久就销售一空,尽管它售价高达995美元,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Evangela”鞋款,在她的品牌网站上被列为“本季必败鞋款”,标价98美元,仅为Louboutin的十分之一。

  因为接二连三的侵权、抄袭事件,克里斯帝安-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专门建立了一个“反假货”网站,网站首页上赫然写着“我们对假冒产品已经忍无可忍了”的字样,此外,还特别说明“我们不在亚洲制鞋。Louboutin品牌在中国没有任何制鞋工厂。”并呼吁消费者到克里斯帝安-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的官方网站上购买正牌的红底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