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Alessandro Benetton担任贝纳通集团新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9:28  观潮网

  导语:贝纳通(Benetton)集团(微博)的创立者Luciano Benetton先生于周二宣布将把位置传给儿子Alessandro,由他担任公司的全新总监。现年48岁的Alessandro Benetton从波士顿大学毕业,拥有哈佛大学的MBA学位,曾在Goldman Sachs工作过。

Alessandro Benetton(左)担任贝纳通集团新总监Alessandro Benetton(左)担任贝纳通集团新总监

  Alessandro Benetton坦白的表示虽然自己对我这个新任命非常兴奋,但是他深深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很重,尤其是前不久贝纳通(Benetton)品牌的母公司Edizione Srl决定将品牌从米兰股票交易市场上撤除。

  贝纳通(Benetton)品牌去年的净收益额下跌了28.3%为1亿140万美金,品牌计划在未来进驻印度,俄罗斯,土耳其,美洲中部,韩国,中国台湾等地区,也将中国内地看作是一个重要市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