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培训班15天学费7万5 堪称天价能学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7:55  新浪时尚

  导语: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率先宣布成立国内首个奢侈品研究中心,并于200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此后,复旦、上海交大、东华大学都相继开设了“奢侈品管理培训”类似的时尚产业课程。

奢侈品培训班15天学费7万5 堪称天价能学啥奢侈品培训班15天学费7万5 堪称天价能学啥

  不过,奢侈品管理学费可谓高昂,硕士研究生学制3年,学费预计20万元。而复旦管理学院推出的“奢侈品管理培训班”,上课15天,学费7.5万元,堪称“天价”。奢侈品行业是个诱人的领域,但想要进入,除了参加必要的课程学习外,个人的专业素养与职业敏感度也很关键。

  此外,就读奢侈品专业需要学生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社会经验。在国外,读奢侈品专业的学生平均年龄为30岁,入学之前平均工作经历7年,而其中超过半数在经营管理方面担任中层以上职务。奢侈品人才必须不断深入和融入品牌的生活方式,具备较高的审美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这可不是参加一两个月的培训课程就能速成管理精英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