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三个最热门的模特转行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9:36  时尚网

  导语:模特为什么要转行?都说模特行业是青春饭,聪明的模特会计划好自己的未来。不断变换的潮流、层出不穷的新人,都会让许多名模“昙花一现”,“Today you are in,Next day you are out”。转行,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了模特必须考虑的现实问题。有的利用手中人脉牌换了个跟时尚相关的工作,继续呼风唤雨;有的则另辟蹊径,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90年代红极一时的超模军团90年代红极一时的超模军团

  美丽外表当演员

  人们自然而然地认为模特是靠外表吃饭的,即便她们当中有人转行拍电影,也往往会被视作玩票。前全球排名第一的Gemma Ward走下天桥,彻底投身演员行当,短短五年间已经拍摄7部电影,还凭《黑气球》获得两个电影奖项最佳女主提名。同样将身份从模特转行成演员的Milla Jovovich,将时装感颇浓的《第五元素》演绎成为科幻经典。Lily Cole、Natalia Vodianova都成了银幕熟脸。

美丽外表当演员美丽外表当演员

  迷人嗓音做歌手

  上帝对模特真是太过偏袒,不仅给了她们姣好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段,还大方地赋予了她们一副好嗓子。在上世纪60、70年代之间,名模Jane Birkin和Grace Jones用充满个人特色的歌声征服了音乐界。90年代的MillaJovovich和Carla Bruni都可谓唱作俱佳,红发魔女KarenElson则接其衣钵,推出了民谣专辑“The Ghost WhoWalks”。也许,我们用“会唱歌的模特”(Themodel who sings)来称呼她们更为贴切。

迷人嗓音做歌手迷人嗓音做歌手

  时髦品位搞设计

  这些每天都跟设计师打交道的模特当然清楚女人们想要穿些什么。世界上最会穿衣服的人Kate Moss客座Topshop设计师,推出的设计彻底满足了女人们想要成为下一个Moss的心理。巴西的骄傲Gisele Bundchen也为鞋履品牌Ipamema担任联名设计师,让这款人字拖成为巴西人手一双的国民鞋。

Gisele Bundchen为鞋履品牌Ipamema担任联名设计师Gisele Bundchen为鞋履品牌Ipamema担任联名设计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