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牌反映中国可租空间短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00  观潮网

  导语:CBRE集团刚发布的全球零售报告显示,虽然中国的各个城市都在不断地兴建大型购物中心,但是奢侈品牌还是普遍反映中国可租用的空间相对短缺。

奢侈品牌反应中国可租用空间短缺奢侈品牌反应中国可租用空间短缺

  这个报告表明每10个正在建设的购物中心中,其中8个位于中国,而全球25个正在兴建购物中心的城市,其中13个位于中国,在排名前列的是天津市,将近有264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正在兴建购物中心。

  CBRE集团亚洲零售部总监Sebastian Skiff这样说道:“并不是所有正在兴建的购物中心都位于最佳位置,因而对于很多奢侈品牌来说,空间相对存在短缺的情况,但是其实只要这些品牌做好背后的调查工作,深入分析品牌的优劣面,就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位置和地点。奢侈品牌更应该看中人口的分布,就比如北京和上海来说,不一定在中心的位置就是最好的,只要选择人口集中的地区,还是会有足够的客源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