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辛普森的一家 时尚狂欢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16  外滩画报 微博

  恶搞主题:辛普森的一家 时尚狂欢派对

  恶搞对象:卡尔大帝+Anna Wintour

辛普森的一家辛普森的一家中的卡尔拉格斐与Anna Wintour

  米兰时尚插画大师AleXsandro以《辛普森的一家》中Homer Simpson和Marge Simpson夫妇为原型创作了这组时尚插画。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与《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在其中都有“精彩演绎”。不过小编这里弱弱地表示下,老佛爷Karl Lagerfeld和Anna Wintour是不是被重塑的“颇有夫妻相”呢?

《Vogue》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和女魔头Anna Wintour《Vogue》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和女魔头Anna Wintour

  这组插画中《Vogue》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也有精彩表现。

  恶搞主题:变鸵鸟孔雀开屏 动物们也疯狂

  恶搞对象:卡尔大帝+Sonia Rykial+Marc Jacobs+小胖子Albert

小马哥变成一只大鸵鸟小马哥变成一只火烈鸟

  艺术派的Hussein Chalayan曾说:如果服装在日常生活中沦为一种无聊的剧情,无论如何,你都该检讨一下自己的情趣神经是否在退化。反正是每天周而复始的功课,为什么不做好玩点呢?

老佛爷karl被塑造成了一只大孔雀老佛爷karl被塑造成了一只大孔雀

  小马哥变成了一只大鸵鸟?小胖子Albert变成了猫头鹰?老卡尔孔雀开屏?“不是世界变化快,时尚大咖们也别凌乱”。

  反正经济已经够衰,何不给我们看点有趣刺激的,如果在一件衫上可表达幽默精神的地方到底有限,那么直接用时尚插画这样的艺术表现形式,更一目了然的来呈现出奇思妙想的内心世界。比如之前介绍的热爱反讽的设计师兼时尚插画博客humor chic的博主aleXsandro Palombo,又或者更新鲜趣味如刚开了时尚插画博客不过三四个月的小女生Marie Victoire de Bascher。(韩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