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Blake Lively代言香奈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9:26  精品网

  Blake Lively代言香奈儿(微博)

Blake Lively代言

  从《绯闻女孩》一战成名的Blake Lively不但在剧中背过了数不清的名包,在现实中,她端庄的气质和时髦、得体的上东区贵族少女形象更成功夺得Chanel家Mademoiselle系列手袋的代言人身份,与所代言包包的精致程度颇为合拍。

  不要以为拥有完美的外形才有代言的机会。比如个性十足的乐坛呛妹子Lily Allen,麻辣的个性和婴儿肥的身材都挡不住她成为软蓬蓬、胖乎乎的Coco Cocoon手袋系列的全球形象代言人。

  摩纳哥公主代言GUCCI(微博)

Charlotte Casiraghi(夏洛特-卡西拉奇)

  说到 Charlotte Casiraghi(夏洛特-卡西拉奇)——这位身兼记者及模特多职,一直以来都不是时尚圈的“门外汉”的摩纳哥公主,曾经在2011年登上过《Vogue》法国版的封面。酷爱骑马,还曾赢得过马术冠军的 Charlotte Casiraghi(夏洛特-卡西拉奇),还曾与Gucci(古琦)合作设计了骑马装系列,看来这位 Grace Kelly(格蕾丝-凯利)的外孙女,能够成为Gucci(古琦)的代言人,也正是因为曾经与品牌有过这样的“交情”哦!

  既然是货真价实的公主,王室的大型活动自然不比明星踏足红地毯的机会少。所以Charlotte不但常穿正式的长晚礼,还可以看到她示范搭配长披肩的王族风采,这隆重程度,可真不是Sarah JessicaParker只为时髦而dressed up可比的。

  换上日常服装的公主看起来真是一位清纯佳人,不但继承了Grace Kelly高雅、明艳的五官,还是个天生的衣服架子。穿一件简单的几何印花连衣裙,太阳镜一戴、走路带风,明星气场一点不输外祖母当年。

  与生俱来的公主范儿优雅把像极了睡衣的黑色吊带裙穿出了强大气场。

  巴黎时装周的派对上, Charlotte Casiraghi简单红裙,没有夸张的配饰也能成为人群中最瞩目的装扮。发型凌乱也能有型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拉丁美人携爱女代言

Jennifer Lopez携爱女代言

  Gucci以前连童装代言都不放过性感女星哦!2011 Gucci春夏童装广告的代言人正是在好莱坞红了很多年的拉丁大美女Jennifer Lopez 和她2岁的龙凤胎儿女Max和Emme。生子后身材一点没变的辣妈同样博得了很多看点和话题啊!

  新晋IT Girl代言LV

  

Claire Courtin-Clarins

  为了纪念1985年问世的Epi皮革包, Louis Vuitton这个春夏推出了一系列彩色包款迎接生机盎然的春天。娇韵诗创办人Jacques Courtin-Clarins的孙女Claire Courtin-Clarins也是一位新晋IT Girl,拎着各种颜色的Epi包包在黑白色调的背景走来晃去,演绎了这组名为“Epi is Magic”的广告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