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态度决定穿着 时尚女魔头也穿H&M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8:27  新浪时尚

  导语:最爱Dolce & Gabbana的著名时尚女魔头Anna Dello Russo居然穿上了高街品牌H&M,并且把照片发布在了网站上。

态度决定穿着 时尚女魔头也穿H&M态度决定穿着 时尚女魔头也穿H&M

  没人料到会亲眼看见这一幕——日本版《Vogue》服装总监,永远衣着高贵,虽然是Lanvin for H&M,但它仍然是H&M。当然,这种情况以后可能也不会再发生了。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专门写博客赞美了Lanvin for H&M系列,她说:“根本不需要我再说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设计的这个系列有多么的‘美味’啦!LANVIN for H&M 的迷你裙实在太好搭配了!

  在博客中,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也为了庆贺LANVIN for H&M 系列全球发售,举办了一场“LANVIN for H&M”高级定制秀慈善活动。还穿着LANVIN for H&M的衣服在T台上秀了一把!

  当设计师乐趣多 为H&M搞配饰设计

日版《Vogue》时装总监Anna Dello Russo为H&M设计配饰日版《Vogue》时装总监Anna Dello Russo为H&M设计配饰

  这一次,H&M也让好朋友Anna Dello Russo过了一把设计师瘾,据悉她为H&M独家设计的配饰系列,将于10月4日在全球指定门店发售。

  Anna Dello Russo自己也表态,“时尚是我的语言,配饰是我生命中的重要部分,配饰的声音让我觉得美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