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中国奢侈品牌搜索前50位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14:22  重庆商报 微博

  导语:“中国奢侈品牌搜索排名前50”的名单出炉。Digital Luxury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DavidSadigh表示,该名单通过对1.5亿以上搜索用户在中国领先搜索引擎百度和谷歌的搜索行为,分析并确定出被搜索次数最多的品牌。

中国奢侈品牌搜索前50位名单出炉 中国奢侈品牌搜索前50位名单出炉

  中国奢侈品牌搜索排名前50当中,18个(占36%)为汽车品牌。奥迪成为被搜索最多的品牌,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紧随其后。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等320个城市有1500个分销网络的周大福成为在中国被搜索最多的珠宝品牌,其搜索次数远超位居第二和第三的卡地亚和施华洛世奇。

  时尚品牌类中被搜索最多的是路易威登、香奈儿和迪奥。有趣的是,80%以上关于迪奥品牌的搜索和香水有关;美容产品占香奈儿品牌搜索的近50%,时尚和配饰占40%;94%关于路易威登的搜索和时尚类商品相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