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迪拜吸引中国消费者 雇说汉语导购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9:12  环球时报 微博

  导语:不久前,迪拜的购物中心还难得一见中国购物者,如今他们蜂拥而至。马吉德-阿尔-富泰姆集团首席执行官艾亚德-马拉斯说,阿联酋商场里售出的奢侈品25%被中国客买走,“如今就取决于我们如何向他们营销了。”

迪拜吸引中国消费者 雇说汉语导购人员 迪拜吸引中国消费者 雇说汉语导购人员

  比如,很多店铺都雇了说汉语的人。迪拜的商场还在中国春节期间装饰起来,以确保中国旅游团进店。很多商店还接受中国信用卡。

  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去年约有21.4万中国游客到访迪拜,是10年前的9倍。“我们调查发现,尤其是过去一两年来,在我们的奢侈品店里,中国游客是一次性消费最多的群体”,富泰姆集团负责人皮特-瓦利彻诺斯基说,“他们40%的花费是为家人和朋友买礼物。”中国游客在迪拜停留的时间也从两年前的3晚延长到如今的4晚。

  就在中国人在迪拜青睐欧洲奢侈品牌之际,中国本土品牌也打入迪拜本地市场,日益受到欢迎。喜欢中国货的人可以去迪拜廉价商品基地龙城,那里是中国之外最大的中国贸易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