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顾客买HM短裤“送”柬埔寨币 质疑买到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46  北京晨报

  导语:刚买的HM(微博)短裤,回家穿时发现裤兜内藏有100面额的柬埔寨钱币,“这事儿新鲜大了,难道是柬埔寨退的货又转到中国来卖了?”消费者周先生既好奇又疑惑。昨日,HM(上海)公司公关部回应记者,柬埔寨有加工厂,但无店面销售,不可能是柬埔寨退货转卖中国。

刚买的HM短裤,回家穿时发现裤兜内藏有100面额的柬埔寨钱币。 刚买的HM短裤,回家穿时发现裤兜内藏有100面额的柬埔寨钱币。

  周先生称,短裤是他两周前从东直门来福士HM店购买的,购买后一直放着没动,“今早拿出来穿,竟然从裤兜里掏出一张钱币,面额100,还是外文的。”仔细查看后,发现纸币上标有“National Bank of Cambodia(柬埔寨国家银行) ”的字样,周先生有点蒙了。随后,他翻看衣服标签,发现衣服标签标有“Made in Cambodia”字样,“原来这裤子就是柬埔寨生产的啊。”

  “难道是柬埔寨退的货又转到中国来买了?”感觉事有蹊跷的他将此事和照片发到微博上,引来网友围观,短短时间,就被转发近600次。网友奇怪之余,也对该钱币的来源产生了浓厚兴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直门来福士HM店,值班王经理拒绝回应此事,并让记者直接联系上海公司。

  随后,记者联系到HM(上海)公司,公关部经理傅女士回应记者,大部分HM的商品在购买一个月内,只要没穿过且标签完整,是可免费退换的,这在全球所有店铺都一样。

  周先生是否买到了柬埔寨退货?对此,傅女士肯定地表示,HM在柬埔寨的确有加工厂,但当地并无店面销售,所以这件商品不可能是柬埔寨的退货,更不可能是柬埔寨的货物转卖到中国。

  那么到底是哪一环节出了问题,并导致柬埔寨币藏在北京店铺新购衣服中?是柬埔寨加工厂工人所为,还是北京消费者退货导致?傅女士称,她不可能给出准确答复,也不愿过多猜测。

  鉴于短裤本身并无质量问题,消费者周先生也不想过多追究,“我就是觉得好玩才发到微博上的。”

  记者查询发现,1柬埔寨钱币约等于0.0016元人民币,也就是,这一张外币,才1毛6分钱。网友调侃道,“要是100欧元或美元就好了,二手的也值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