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Lady Gaga发表假劳力士言论 激起泰国公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7:56  新浪时尚

  导语:雷人女王Lady Gaga在Twitter上留言声称要到曼谷露天集市买仿冒名牌手表,这令泰国政府震怒万分并为此向美国政府表达不满。

Lady Gaga发表假劳力士言论Lady Gaga发表假劳力士言论

  众所周知,散布曼谷的露天集市和一些大型购物商场都有售卖从中国进口,几乎可以假乱真的仿冒名牌奢侈商品。

  即便如此,Lady Gaga 5月23日在其Twitter上的留言仍刺到某些泰国人的痛处,他们认为Lady Gaga的此番言论损害了泰国声誉。

  由于受到恐吓,这位格莱美奖得主取消了在印尼的演唱会,同时她还面临菲律宾和南韩保守团体的抗议,但她并没有为其Twitter上的言论道歉。泰国商务部称这损害了政府打击盗版的努力。

  一位不愿具名商务部官员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Lady Gaga代表着美国,而美国则向小国施压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她应该告诉粉丝不要使用假冒产品”。

  Gaga的言论在泰国网上论坛和社交媒体引起激烈讨论,却无阻粉丝观看她万人期待的演出,这场周五举行的表演吸引观众近50000人。

  Gaga在Twitter发布留言是:“我刚刚降落曼谷!准备迎接5万名泰国粉丝的尖叫。我想在女人街尽兴游玩,去买一只假的劳力士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