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神奇墨香味道香水 老佛爷Karl操刀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9:15  新浪时尚

  导语:“世界上最馥郁芬芳的香味莫过于书香”,Karl Lagerfeld如是说。

神奇墨香味道香水 老佛爷Karl操刀制作 神奇墨香味道香水 老佛爷Karl操刀制作

  近日,《Wallpaper》杂志携手调香师Geza Schoen及德国出版集团Gerhard Steidl推出了一款香水产品,名为“Paper Passion”,香水的味道闻起来就像新书带着墨香的书香,香水包装由精力充沛的Karl Lagerfeld操刀,Karl把包装设计成一本雅致的小书,把书香香水装在书里面,自然再合适不过了。该款香水价格在115美元。

  文章来源:Fashiondes.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