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金嗓子阿黛尔也穿塑身衣 胖丫头也有危机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54  海报时尚网

  导语:自从在2012年初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捧走5座“小金喇叭”之后,宣布在家乡护嗓修养的阿黛尔 (Adele)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了。虽然在近期如火如荼举办的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都未能见到Adele的身影,但相信下面的爆料一定能赚足大家的胃口。

金嗓子阿黛尔也穿塑身衣 胖丫头也有危机感金嗓子阿黛尔也穿塑身衣 胖丫头也有危机感

  想必很多人仍对阿黛尔 (Adele) 在2012年初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惊艳Look印象深刻:闪耀着钻石光芒的阿玛尼 (Armani) 曳地长礼服、精致的猫眼妆+红唇、60年代蓬松复古的金色卷发....。.而最近在英国家中接受电视采访时,Adele却透露了她当时的一个小秘密:“那天走红毯时,我穿了4件塑形内衣!”

  阿黛尔 (Adele) 这番令人有些大跌眼镜的“自爆”,同时不免让人回想起她还曾在当天表演获奖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时,换上的另一套同为黑色的透视蕾丝长裙Look,有4件紧身塑形内衣包裹着,她还能放声高唱吗?“当然不能,在表演时我脱掉了两件!”

  不过回想起那天美丽、自信,令人眼前一亮的阿黛尔 (Adele),想必大部分人会认为付出这点小小的“美丽代价”是物有所值的!那么报友们究竟是如何看待这样“敬业”的Adele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