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少女面孔最受宠 Burberry广告启用新麻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9:25  新浪时尚

  导语: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 1989年出生于英国,在英国念书长大。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 继承了模特妈妈的身材,拥有一双大长腿和天真少女面孔,少女时代的她曾当过模特。

加布瑞拉-王尔德加布瑞拉-王尔德

  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 早年比较有名的作品是校园喜剧《新乌龙女校2》。她在影片中饰演美貌,身材又好的“花瓶女孩”。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 最近的电影作品是与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合演的2011年电影《三个火枪手》(The Three Musketeers) 。

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担纲拍摄Burberry 2012广告大片

  在影片中, 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 饰演侍女康斯坦斯,复古的装扮仙气飘飘,令不少影迷惊艳。

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 青涩面孔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 青涩面孔

  虽然在银幕上才小露头角,但加布瑞拉-王尔德 (Gabriella Wilde) 获得Burberry的力捧,在2012春夏秀场和2012 Met Ball盛大时尚活动上都看见了她的身影。接下来她的电影与在时尚领域的表现值得令人期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