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出自学生设计之手 伦敦奥运礼仪小姐颁奖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21  新华网

  导语: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颁奖台式样和礼仪人员的颁奖服装近日公布。因为适逢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领奖台和服装的颜色全部采用与英国皇室加冕袍一样的紫色。

出自学生设计之手 伦敦奥运礼仪小姐颁奖服公布出自学生设计之手 伦敦奥运礼仪小姐颁奖服公布

  伦敦奥组委透露,颁奖台和服装都出自伦敦皇家艺术学院一个学生设计小组之手。他们用了8个月时间才完成设计。该学院的时装项目主任戴格沃西说:“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能够这样参与到2012年奥运会中真是太棒了。对于这些非常有天赋的年轻设计师来说,奥运会是一生中不可能再次出现的机会,也是向全世界展示英国设计教育的绝好机会。”

伦敦奥组委公布颁奖花束的造型伦敦奥组委公布颁奖花束的造型

  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将在30多个场地举办805场颁奖仪式,涉及的运动员大约有4400人。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这两项设计交给学生完成,充分体现了伦敦奥运会口号:“激励一代人”表达的精神。

  另外,伦敦奥组委今天还公布了颁奖花束的造型。花束用的花全部采自英国,主要由各种玫瑰和薄荷、薰衣草、迷迭香等英国传统香草制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