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领域工作越来越受到MBA学生的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42  观潮网

  导语:Adam Kalamchi是一个刚从Columbia Business School毕业的MBA学生,他希望能找到一个暑期实习的工作机会,低头看看自己所穿的裤子,他有了灵感。他的裤子来自Bonobos这个男装网站,这个网站由两个MBA专业的学生创立,Kalamchi联系了Bonobos的CEO Andy Dunn,很快就为自己确立了暑期实习的机会。

MBA专业的学生获得了很多在时尚界工作的机会MBA专业的学生获得了很多在时尚界工作的机会

  对于即将毕业的很多MBA学生来说,时尚方面的工作越来越有吸引力,过去的几年里,零售业越来越需要技术方面的人才,而MBA专业的学生也获得了很多在时尚界工作的机会。很多时尚品牌希望能够打开在社交网络上的市场,而这些MBA方面的人才能帮助品牌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上寻得独特的发展对策。

  据统计,Tuck School的时尚和零售方面的工作列表增加了40%,今年,学校还首次组织了一次前往纽约的时尚之旅,参观Bonobos,Bluefly, Gilt Groupe等网络公司。英国的很多零售商也开始前往伦敦商业学院招收暑期实习生,有的甚至提供全职工作机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