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FIRENZE4EVER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06  来源:新浪时尚
FIRENZE4EVER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FIRENZE4EVER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LUISAVIAROMA盛情邀请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博主们参加第5届Firenze4Ever全球时尚博主盛会暨2013秋冬新品系列全面上线。

  为庆祝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的男装系列“Karl”登陆线上商店 LUISAVIAROMA.COM ,LUISAVIAROMA 将在佛罗伦萨旗舰店内设置一个POP UP STORE,在Firenze4Ever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上向时尚博主们预展KARL女装、男装和 KARLLAGERFELD Paris 女装、男装的2012-13秋冬季Collection。届时还将推出限量版系列:由I Love Dust视觉艺术工作室与Karl Lagerfeld 卡尔·拉格菲尔德合作设计的3件限量版T恤。受邀时尚博主们将在第一时间见到并搭配这个系列。

  来自英伦的I LOVE DUST 视觉艺术工作室将以“KARL”作为灵感在 LUISAVIAROMA佛罗伦萨旗舰店内进行现场表演和视觉艺术的橱窗展示。

  LUISAVIAROMA将联手KarlLagerfeld 举办“Fashion Super Heroes 时尚超级英雄汇”,届时将有Neimo 与 DJ Misty Bunny的现场表演。

  在为期两天的“Style Lab风尚工坊”中,模特、摄影师、化妆师以及发型师们将围绕时尚博主左右,帮助其完成风尚搭配摄影。时尚博主们更将会见一些著名的美食博主,并将体验一个特别的“Food Lab饕餮工坊”Jonathan Riss,法国时尚品牌Jay Ahr的设计总舵,将挑战时尚设计的边界,联手Dassault Systèmes  法国达索系统 的FashionLab时尚工作室让嘉宾们体验一场奇妙的环球飞行。

  由LUISAVIAROMA所举办的 MDNA T恤设计竞赛 的最终获奖者将与自己设计的限量版T恤亲密接触,而时尚博主们将穿着这款限量版T恤赶赴6月16日的Madonna麦当娜演唱会现场。

  为庆祝世界闻名的Firenze4Ever全球时尚博主盛会第5届的举办,LUISAVIAROMA联手Mercedes Benz梅赛德斯·奔驰 与NOWNESS时尚工作室合作推出一个了电影短片集,集合5个设计师,在5个主要城市拍摄成5个电影短片。电影由Lisa Paclet导演,音乐指导Mimi Xu。电影将在6月17日于佛罗伦萨Nuovo teatro dell’opera di Firenze的晚餐派对中首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