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Maxim百大性感女星 小K超塞隆梅根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7:36  新浪时尚

  导语:由美国著名男性时尚杂志《MAXIM》评选的一年一度百大性感“女郎”近日出炉,闪耀榜单的除了我们熟悉的影视明星、歌坛小天后、T台超模以及各路肉感打女外,还有美利坚合民族的“冷幽默”刮入。

  热播七年的《科拜尔报告》主持人史蒂芬-科拜尔大叔扑克牌脸谱一样的冷幽默和政治玩笑一样令人欲火中烧;美剧动画《恶搞之家》的家庭主妇的橙色头发和S形身材也可以惹人心旌荡漾;群P活动中的谋杀嫌疑犯,如今被无罪释放的21岁的Amanda Knox也在榜单。无论你接受与否,这就是“NOT AT ALL”的美国人民心中的性感派头。

绯闻女孩“S女王”绯闻女孩“S女王”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而这一届的冠军,更是反映出中产阶级的美国大同的审美取向——“小李的,就是大家的”。作为与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交往五年的前女友,《泳装画报》模特芭儿-莱法利爆冷夺冠,而在她之后接手小李的《绯闻女孩》S女王布蕾克-莱弗利,名列第13。有中国血统的“乡土气息”十足的混血女星奥立薇娅-玛恩蝉联亚军,“黑天鹅”米拉-库妮丝从去年的第五升到前三。2010年冠军、前两任“变三女郎”梅根-福克斯则由去年的17位打回前十,排名第八。而去年的冠军、《变形金刚3》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则迅速被挤出前十名。

  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戏内戏外女友艾玛-斯通人气暴增,超过梅根。《饥饿游戏》90后好莱坞新女主詹妮弗-劳伦斯则由去年的第十升到第六。《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公主”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这一次排在了“皇后”查理兹-塞隆以及斯嘉丽-约翰逊的前面。最近一两年活跃的年轻演员妮娜-杜波夫、莉莉-科林斯、艾玛-罗伯茨均在列,自然,老牌性感女神杰西卡-阿尔芭、詹妮弗-洛佩兹也少不了。

  所谓的排名更多是靠人气热度,看的是青春,图的是新鲜,那些曾经击中过我们的女神,早已幻化为不朽,在各位心中屹立不倒,所以排名什么都是浮云,欣赏热图才是重点。看看这么多玉体横陈的性感主儿,哪个倒躺着让你中枪了,烧爆了你的夏日小宇宙?

  文章来源:时光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