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拳王阿里出演LV全新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7:28  《财经网》 微博

  拳王阿里在LV最新一辑广告中担任主角,广告中还有个年仅三岁的小孩子双腿分开,与肩齐平站立,仿佛和他祖父一样说着:“我是最棒的!”这种形式的广告在以裸露,出奇著称的时尚和奢侈品广告中脱颖而出。

拳王阿里出演LV全新广告拳王阿里出演LV全新广告

  Louis Vuitton品牌最近推出的全新广告邀请Muhammad Ali担任模特,广告中还有个年仅三岁的小孩子双腿分开,与肩齐平站立,仿佛和他祖父一样说着:“我是最棒的!”

  这种形式的广告在以裸露,出奇著称的时尚和奢侈品广告中脱颖而出,奢侈品和时尚类的广告很少能够赢得广告大奖,无论是Prada, Dolce&Gabbana还是Ralph Lauren等品牌都没有获得过什么广告类奖项。

  在这样一个广告推陈出新,到处是新奇想法的时代,为什么时尚界的广告形式却一成不变呢?Cheil USA的CEO Lars Bastholm这样解释:“广告奖项不是靠图片或照片形象获得的,好的广告一向都使用幽默,但是在时尚界或是奢侈品牌上我们用不上幽默的元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