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最贵凶宅 范思哲故居1.25亿美元待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7:54  《财经网》 微博

  导语:著名时装设计师范思哲位于美国迈阿密的海景豪宅目前正以近8亿人民币的价格待售,该房屋自1997年范思哲被枪杀于门前后成为凶宅,上周由科威国际不动产代理后,已成世界最贵凶宅。

别墅全局俯瞰别墅全局俯瞰

  据TBO.com报道,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詹尼-范思哲(Gianni Versace)位于美国迈阿密的海景豪宅以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96亿)的价格正在待售。消息由这幢豪宅的代理商,全球闻名的科威国际不动产于上周五发布。

屋内布局屋内布局

  这座海景豪宅拥有10间卧房、11间浴室以及一个16米长的马赛克泳池,并用24K金镶边,家中挂满了珍贵壁画,摆放着各式名贵雕塑,还有一个露天庭院。Versace于1992年以3300万美元购买下这座豪宅。

范思哲故居范思哲故居
故居内部装饰故居内部装饰
16米镶金边的泳池16米镶金边的泳池

  1997年Versace不幸于这座豪宅前被枪杀,使得它成为一座凶宅。后来美国电信商人彼得-洛夫廷(Peter Loftin) 以2000万美元的低价从Versace妹妹那里购得此屋。上周Loftin委托科威代理这座豪宅,使得其成为世界上最贵凶宅。科威表示将维持并保护房屋中Versace的设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