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牌在华身陷“暴利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7:55  新华日报

  导语:近日,奢侈品品牌在中国市场负面消息频出。有分析人士指出,近1年多来不少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正扎堆加速在中国等新兴市场圈地淘金,然而却忽视了产品质量和服务,这为奢侈品在中国的发展敲响了警钟。

  据外媒报道,虽然LVMN在中国201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就增长了25%,但该公司认为中国奢侈品市场还远远没达到饱和。LVMH旗下诸多品牌正考虑进驻中国二、三线城市。

  此外,古驰计划今年在中国将新开10家门店,而同样扩大中国市场的还包括珠宝、奢侈品汽车品牌等。有分析人士指出,也许正是由于扩张太快,奢侈品质量和服务等问题也随之而来。广东流通业商会执行会长黄文杰表示,不管是中国对奢侈品设立的高关税、还是奢侈品牌在中国的加工点没有对产品质量进行跟踪,都不是高端品牌应该出现的现象。

  随着奢侈品在中国的扩张不断加剧,本土化的生产和服务如何达到全球统一的高水准是这些高高在上的品牌需要全面考虑的因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