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模特大尺度湿身广告遭禁 谁来兜时尚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38  新浪时尚
模特湿身照遭质疑 时尚广告被禁谁的错模特大尺度湿身广告遭禁 谁来兜时尚底线

  太放肆:模特湿身广告照 有违伦理底线

模特湿身广告尺度遭质疑模特湿身广告尺度遭质疑

  近日,在Harvey Nichols品牌的一则折扣信息广告上,模特身穿橘红色紧身裤、手插腰摆出一副淡定十足的Pose,其实如果缺少了其中一个细节,那这幅广告则再正常不过。但就是模特下身“湿身”照这样一个创意的“点睛”,让很多网友“大惊失色”,惊呼这样的大尺度实在是叫人吃不消,这样的“洋时尚”已经超越了时尚审美底线。

  对此,Harvey Nichols品牌的发言人却显得尤为淡定,他们是这样表示的:“我们推出这个广告的意愿在于公布我们的夏季打折活动,只是希望以幽默的形式传递这个消息,我们在开发这个广告时做了很多功课,这句广告语是可以在日常和社交媒体上使用的,很遗憾它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

  太挑逗:达科塔-范宁代言Lola香水 瓶子放私处

达科塔-范宁代言Lola香水达科塔-范宁代言Lola香水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为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Oh,Lola!” 香水拍摄海报中,一头金发的17岁达科塔-范宁 (Dakota Fanning) 更像纯美的小萝莉,穿着Marc by Marc Jacobs波卡圆点裙,梦幻气场美到让人窒息。

  但为何海报中,范宁没有穿着暴露,也没有做出太放肆的动作,这款香水海报还是被英国广告标准局禁止发布?对此,英国广告标准局给出的解释倒是有些让人啼笑皆非。他们评价,范宁将香水瓶放在两腿之间,这样的姿势不免有“性挑逗”之嫌,并且未满18岁的范宁,在这组广告里更是看起来连16岁都不到,而她裙子的长度、双腿和香水瓶所放的位置都令人往性挑逗的方面联想,这必然会对孩子和青少年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太裸露:伊娃-门德斯CK广告 被禁也是一种自豪

伊娃-门德斯香水广告被指太过“诱惑”伊娃-门德斯香水广告被指太过“诱惑”

  女星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的露点Calvin Klein香水广告在英、美及澳洲被禁,而伊娃本人在悉尼出席某时尚活动时,却大赞CK是大牌子,令她放心裸露,故被禁一事令她更感自豪!她批评美国人对裸露保守,对电影暴力却甚为宽松。而她亦自爆最不喜欢逛街购物,更不介意穿重复的服装出席活动!看来明星本人到是有“一露到底”的勇气!

  太嚣张:Dolce & Gabbana广告被指性侵

Dolce & Gabbana广告被指性侵Dolce & Gabbana广告片向来走的都是“男色”路线
Dolce & GabbDolce & Gabbana广告片向来走的都是“男色”路线ana广告片向来走的都是“男色”路线Dolce & GabbDolce & Gabbana广告片向来走的都是“男色”路线

  Dolce & Gabbana广告片向来走的都是“男色”路线,黝黑发亮的肌肤、摆弄各种足以让女人和男人都能“喷鼻血”的姿势,做出这样的动作被指“性侵”不免有些冤枉。估计Dolce 和Gabbana两位设计师也想为自己品牌喊冤了,“难道说男装只能用花样美男”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