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劳拉-斯通:最火混血牙缝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7:56  VOGUE时尚网 微博

  新浪时尚综合:曾经一度强调身材瘦小的模特时代已经过去,大码超模的崛起犹如一阵清风,将人们对时尚的审美拉回到普通人的视角。同时,10岁以下的幼齿模特在时尚圈的爆红,也让大众开始反思,模特产业是否需要划定一个清晰的界限来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样令我们方寸大乱的还有中性妖孽男模的再崛起,他让时尚圈再次刮起女装男穿的时尚风暴。本期时尚产业周刊,新浪时尚与大家一起聊聊模特们的身前背后。

  跳转相关阅读>>>>

劳拉-斯通劳拉-斯通

  英文名:Lara Stone

  出生地: 德国

  生日:1983年12月30日

  身高: 177厘米

  三围: 87厘米-61厘米-89厘米

  出道年代:1999年16岁时

  外貌特征:门牙间硕大的缝隙,淡得几近如无的双眉,冷漠一如千年顽石的面部表情,饱满的完美胸部

  模特经纪公司:

  IMG London-伦敦London

  2pm Model Management-哥本哈根Copenhagen

  IMG Milano-米兰Milan

  IMG-纽约New York

  1983年出生于荷兰的荷兰、英国混血女孩,在清一色90后娃娃脸们的竞争中奇迹般突出重围,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在大多数人眼中Lara Stone不仅称不上漂亮,奇怪的大牙缝甚至有些刺目,但不成想就是这个大牙缝,反倒引起了一股时尚风潮。如今已经嫁为人妇的她依然稳居第一的宝座,魅力和实力绝对不容小视。

  2007年最红火的模特新星,劳拉-斯通 (Lara Stone) 当之无愧。而在截至于2008年12月15日的models.com权威全球模特Top 50排行榜上的排名,劳拉-斯通 (Lara Stone) 已经跃升到第5位的显赫位置!劳拉-斯通 (Lara Stone) 这张神奇的“非主流面孔”在网友中也有颇高的人气。其实劳拉-斯通 (Lara Stone) 做模特已经有十年,在这十年之间,劳拉-斯通 (Lara Stone) 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直到2005年,劳拉-斯通 (Lara Stone) 签约米兰的著名模特经纪公司,并以一组杂志封面照震惊时尚界,劳拉-斯通 (Lara Stone) 的知名度才随之打响,成为世界时尚舞台的焦点人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