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鞋子也是财产 离婚不能隐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22  

  导语:闻名全球的扑克高手Beth Shak在离婚时没有告诉老公自己拥有1200双名设计师的鞋子收藏,因此被前夫告上法庭,其前夫认为这些也是共有财产,这些鞋子价值至少在百万美金。

扑克高手Beth Shak拥有1200双名设计师的鞋子扑克高手Beth Shak拥有1200双名设计师的鞋子

  富有的对冲基金老板Daniel Shak将自己的前妻Beth Shak告上了法庭,因其收藏有1200多双价值不菲的设计师鞋子,但在3年前离婚时却未公布。Daniel Shak称这些鞋子可以让他在离婚时多分得不少美金,但是前妻却把这些鞋子给藏起来。

  Beth Shak是全球闻名的扑克高手,她也非常沉迷于高跟鞋,收藏的都是顶级设计师的设计。Beth Shak接受采访时称如果Daniel对她收藏鞋的嗜好一无所知的话,那他这个前夫也当得太奇怪了,因为鞋子一直就收藏在他们的主卧里。

  而Daniel方面称自己的确对这些鞋子收藏毫不知情,并且要求当地法庭对这些鞋子的价格进行估算,在他的估算来看,这些鞋子至少可达100万美金,Daniel可以获得其中35%的拥有权。执掌SHK Asset Management的Daniel Shak据称去年损失了上百万美金。Beth的收藏里有700多双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子,她对这个品牌已经到了极尽疯狂的迷恋,几乎每双鞋都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