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老佛爷与植村秀品牌携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3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装和美容行业的两大品牌联袂合作。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将为欧莱雅(微博)集团旗下的日本化妆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微博)设计一款特别系列。

植村秀(左)和卡尔-拉格菲尔德植村秀(左)和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表示,“我之所以选择与植村秀合作,是因为其它化妆品牌无法给出如此美丽的色彩”。他甚至使用这个日本品牌的眼影来绘图。

  老佛爷因此特别为这个日本品牌设计一款彩妆系列,从色彩,包装和广告全部由他一手包办。该款系列将于2012年11月上架销售。这个日本品牌是由日本彩妆大师植村秀在1982年创办。植村秀本人则于2007年逝世。

    文章来源:cn.fashionma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