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彩虹女王的时尚政治:伊丽莎白二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7:14  来源:新浪时尚

  5.彩虹女王的时尚政治:伊丽莎白二世

  “彩虹女王”60年常青  “彩虹女王”60年常青

  一成不变的套装,精致的手提包与优雅入时的鞋子,这些经典又时尚的着装要素勾勒出了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形象。在著名时尚杂志《VOGUE》举办的全球最具魅力的50位女性的评选活动中,这位耄耋女王与一群世界超模一起,当选为最具魅力女性。

  帽子控

女王帽子控女王:帽子控

  英国皇室传记作家罗伯特-莱希说过:“对于一位君主而言,帽子是其服饰中最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伊丽莎白二世在位60年,每次公开亮相都有各异的帽子相伴,据统计,她戴过的不同款式的帽子已经多达5000余顶,此外,她还举办私人帽子的收藏展,令无数观展者大开眼界。

  女王永远打透明伞

女王:雨伞控女王:雨伞控

  伊丽莎白二世的手套由东萨塞克斯郡的科妮莉亚詹姆斯公司生产。女王白天所戴手套用拉毛棉制成,因为女王与人握手多,这种布料可以起到一定保护作用,也可以洗,因为女王一天要换数次手套,以避免浪费;夜间则戴尼龙手套。

女王所有服饰和配件都存放在白金汉宫衣柜的收纳盒或布袋中女王所有服饰和配件都存放在白金汉宫衣柜的收纳盒或布袋中

  伊丽莎白二世的伞永远是透明伞,这算得上她的小嗜好,不过伞柄颜色不同,以搭配各色衣服。这种伞由伦敦东区的富尔顿公司制作,每把售价16英镑(约合25.6美元)。

  女王所有服饰和配件都存放在白金汉宫衣柜的收纳盒或布袋中。衣柜中还有30件皮草大衣和披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编辑观点
新浪时尚编辑 韩小兔Tulip
借奥运盛事,不妨去感受下英伦时尚的独特魅力吧!英国,成为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时尚国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